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寿县三中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571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4
[字体:  ]

5月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寿县三中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县委副书记徐梦亚,县教体局团工委副书记马从春,寿县三中副校长杨高虹,校政教处和团委成员以及50名新团员同学共同参加了入团宣誓仪式。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姚传柱主持仪式。

图片3.png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高虹宣布新团员名单,并向新团员同学表示祝贺。各位领导和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主持人的带领下,50名新团员面向鲜红的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洪亮的声音坚定而有力。

图片4.png

 

 

 

“在建团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这意味着我们的人生又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来自九(14)班的黄冠瑶同学代表全体新团员发表感言。

图片5.png

 

徐梦亚代表团县委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勉励大家从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开始,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入团誓词,刻苦学习,严于律己,做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图片6.png

最后,全体团员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他们的歌声饱含着奋斗的激情和进取的决心,就像九25班张奥同学所说,“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拼搏进取,奋发向上”。

图片7.png

此次入团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共青团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了共青团员身份意识和组织观念,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