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奉献火热青春,争当青年先锋 ——众兴镇开展纪念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阅读次数:366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4
[字体:  ]

5月4日,众兴镇开展纪念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机关团员青年及团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在“奉献火热青春,争当青年先锋”的响亮口号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随后的座谈会上,30名团员青年在镇团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言,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本色、担当青春使命。

镇党副书记王朋同志代表镇党委向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希望全镇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对党忠诚的爱国先锋;要强化业务学习,争当创先争优岗位标兵;要加强道德修养,争当砥砺品德的道德模范;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蓬勃的朝气、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之中,在各项重大斗争历练中彰显青年担当。

此次活动以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青年担当,坚定信念跟党走。活动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团员青年,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非凡的业绩,为推动众兴镇经济社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建团百年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