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涧沟镇团委组织各团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阅读次数:298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

5月10日,涧沟镇团委组织各团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广大年轻党员干部以及团员青年,通过电教远教平台或网络观看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百年恰是芳华,奋斗正值青春。全镇120余名优秀团员、共青团工作者以及青年志愿者等,在各自的岗位上,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团员代表们全神贯注,认真观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青团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岁月。中国共青团自成立以来,一代又一代热血青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赤忱、热血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篇章。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很受鼓舞,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我们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努力把个人理想与追求融入到祖国与人民需要之中,让自己的青春绽放无限的耀眼光芒。”涧沟镇农民城街道共青团工作者李铭表示。

“越百年栉风沐雨 绽芳华乘风破浪”,收看结束后,广大青年团员心情澎湃、豪情满怀,以不同形式畅谈、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自身的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增强为民服务能力,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涧沟新征程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山河遍历,青年怀星辰之志;青春有梦,永葆赤诚与纯粹。青年团员为梦想永不止步,青春正值美好,世界大有可为。涧沟镇团委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的谆谆教诲,奋力携手全镇广大青年团员,共同吹响青年人的时代号角,以实际的干事创业行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