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春中学团代表组织收看并热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阅读次数:384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1
[字体: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寿春中学团代表李文金组织团委委员、团员代表,共同收看并热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寿春中学直播会场内,学员们一丝不苟地记录着这次团课内容,深感荣幸。寿春中学团代表李文金李文金对学员们提出要求,要谨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奋斗青春每一天,踏实学习,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也希望学员们以这次特殊团课为契机,更扎实地推进社团工作,丰富团员生活,关爱团员成长。

直播结束后,学员们交流心得体会。九(10)班团员青年刘若涵在团课交流时表示,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但更属于我们团员青年!我们要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接好前辈手中的奋斗火炬,争做有理想、有信仰、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九(13)班团员青年杨涛在团课交流时说到,作为一名团员青年,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与担当,做新时代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