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各级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阅读次数:418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寿县团县委组织全县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看直播实况。

县直机关和部分企事业单位青年干部和团员青年们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活动现场直播。各基层团组织,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根据自身实际,通过多种形式收看了大会直播。

4C686F0795FE26738053B564C7EFFAC4.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斗志、催人奋进,让广大青年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对新时代青年肩负的使命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下一步,团县委将认真组织全县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发扬团干部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共青团的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寿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