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团代表联络站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直播

阅读次数:41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0
[字体:  ]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寿县团县委组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干部、团员青年、优秀典型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看直播实况。

在寿县团代表联络站,来自各单位各行业的团代表们认真观看了现场直播,与会代表与庆祝大会会场同步高唱国歌,热烈鼓掌,欢欣鼓舞。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开展集中学习,各战线团代表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对新时代青年肩负的使命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观看直播后,团代表联络站开展了集中研讨,代表们都深感振奋,踊跃发言。团代表刁琪琪说,“刚才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感到在工作中要坚持初心,用团干部的清澈和纯粹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青春”。团干部张锦怡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干,我将继续树立大局意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理想信念引领青年,让共青团这个“政治学校”发挥出更大作用。”

下一步,团寿县县委将继续发挥团代表作用,让团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发展、引领青年成才的多元化阵地,为寿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