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团县委召开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座谈会

阅读次数:432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走深走实,激发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使命担当,620日,寿县团县委在青年之家组织召开全县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座谈会,来自寿春镇各个社区的3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mmexport1655719453209.jpg

 

会上宣读了《致全县广大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的感谢信》和《致疫情防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感谢信》,团县委分管同志介绍了疫情防控以来寿县青年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青年志愿和爱心人士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为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青年社会组织、爱心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mmexport1655719281396.jpg

mmexport1655719258148.jpg

mmexport1655719266930.jpg

 

 

各青年志愿者代表、社会组织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了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为青年群体能够参与其中,感到无尚光荣,更觉使命在肩,收获满满,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断为守护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Collage_20220620_175645.jpg

 

会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志愿精神传承发扬下去,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带动更多青年群体积极参与寿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持续展示新时代志愿者的动人风采。

317日团县委面向全县团员青年发布寿县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预备队”“青年志愿者突击队招募公告以来,来自全县各地、各行业、不同年龄的700余名志愿者,闻令而动,踊跃报名,迅速集结在团旗下,分赴寿春镇各个社区(村)卡点参与出入登记、信息录入、核酸检测、防疫消杀、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各爱心企业主动担当,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刻诠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

下一步,寿县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团组织引领作用,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建立健全服务体制机制,擦亮青春志愿服务品牌,不断提高社会参与度,进一步扩大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