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团县委:“七一”走访送温暖 慰问党员暖人心

阅读次数:44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  ]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6月21日上午,团县委书记李媛媛带队前往结对帮扶村双庙集镇周岗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1.png

在周岗村老党员邹培芝、李延友、刘华美、李延彪、吴凤英家中,李媛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李媛媛对老党员们为革命事业和祖国建设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2.png

在走访慰问中,李媛媛认真倾听老党员的意见建议,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希望广大老党员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在党员队伍中做好表率,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寿县发展和乡村的各项工作。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寿县团县委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持续关心关爱老党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