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团县委:青春心向党 初心坚如磐 ——团县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371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  ]

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全体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增强共产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7月1日,寿县团县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聆听主题党课等,筑牢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活动从催人奋进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开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团县委党支部书记李媛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在耳边回荡。

图片1_副本.png

“徐梦亚同志,2012年你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年是你入党10周年,党组织向你表示热烈地祝贺!”会上李媛媛同志代表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祝福,并勉励各位党员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追忆初心,厚植信仰,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工作,畅谈入党初心,汇报了思想,提出了建议,重温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对组织关爱的感谢以及为寿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接续奋斗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2_副本.png

随后,李媛媛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为党员干部代表上了一堂精彩务实的专题党课。李媛媛指出党员干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把“践行初心使命”作为内在要求,把“勇于自我革命”作为精神动力,对党忠诚、积极进取,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寿县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共青团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示新作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