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二中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原创诗歌朗诵比赛

阅读次数:512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5
[字体:  ]

近日,寿县二中政教处、团委、语文组和名师工作室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原创诗歌和朗诵大赛。评审组从参赛的400多件作品中最终遴选出17篇诗歌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2名,一等奖15 名,二等奖36名,三等奖59名和优秀创作奖若干名。

_DSC2847.JPG

选手们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这个主题,编织着二中校园春天的梦想,充分展现了二中学子的创作才情和朗诵水平。他们用激情点亮生活,用诗意美化校园,阳光自信,深情并茂地朗诵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_DSC2764.JPG

最后,李传同校长和评委老师们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全体合影留念,朗诵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下一步,寿县二中将继续深化“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