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春镇团委:组织开展面试,选优配强大学生兼职副书记

阅读次数:637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2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共青团基层基础,凝聚共青团内部核心,充实共青团工作力量,寿春镇团委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兼职团组织副书记面试工作。7月6日,寿春镇团委对初选的寿县籍在校大学生进行统一面试和座谈,寿春镇党委委员顾琼、团委书记戴洁、乡村振兴工作站站长李露参与此次座谈会。

图片4.png

 

此次面试共选录7名寿县籍在校大学生,面试以自我介绍、现场提问和活动策划的方式,从自我介绍、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多方面综合评价。在“五分钟活动策划简述”环节里,几位大学生都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特长,提出了社区红色电影、地标建筑打卡助力跑、线上有奖答题、文化长廊展览、红色话剧宣演等一系列创意新颖的方案。在谈到返家乡建设主题时,华东政法大学的李宁同学更是表示:“只有从乡村走出的人才能更好的建设乡村!”立志未来毕业后能够为建设家乡出力献策。

图片5.png

 

今年暑期寿春镇共到岗30名大学生兼职团组织副书记,镇团委致力于推动寿县籍优秀学子进一步了解乡情、融入家乡,加深寿县青年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让青年学子在基层得到锻炼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