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涧沟镇团委兼职副书记参加文明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411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4
[字体:  ]

为了进一步美化涧沟镇辖区人居环境,近日,涧沟镇团委积极组织兼职副书记和青年志愿者参加涧沟镇农城街道开展的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大家主要为围绕以下几点进行环境整治,一是开展清理行动,净化镇容镇貌。在清理过程中,镇团委兼职副书记们带着手套,小铲子等工具对电线杆、公共区域、宣传栏等重要点位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真正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干净一处、巩固一处。

图片3.png

二是开展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在清理的过程中,向沿街商户和过往群众也进行宣传引导,劝导商户文明宣传,不随意张贴小广告。同时广泛宣传非法小广告的社会危害,逐步形成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三是开展排查行动,坚持源头治理。对不同内容的小广告联系人进行约谈,从源头管治小广告的产生。发现有乱贴、乱画行为及时制止,坚决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

图片4.png

在本次活动中,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们依旧干劲十足,迅速且高效的完成了本次清理任务,涧沟镇兼职团委副书记夏雨航说:“通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我在暑期的实践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服务了社会的同时锻炼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