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寿春中学红领巾广播站开展二十大主题播音活动

阅读次数:295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8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在学校团委、少先队大队的精心组织下,寿春中学红领巾广播站辅导员老师张萍带领全体播音员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播音。

播音员们精心备稿,从“非凡十年”入手,分期向大家讲述了“突破的中国”、“流动的中国”、“美丽的中国”、“自信的中国”、“温暖的中国”主题新闻报道。

图片1.png

播音员们抒发自己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的真情实感,通过声音带领全校师生深刻感受党的温暖、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的力量。

通过聆听系列播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认真学习,强健体魄,树立远大的理想,构筑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未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