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寿县三中开展民族团结宣讲“青骑兵”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阅读次数:302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好民族团结宣讲“青骑兵”队伍作用,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3月27日,由团安徽省委主办,团淮南市委、团寿县县委承办,在寿县三中开展民族团结宣讲“青骑兵”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寿县三中七(14)中队的刘杨木易同学作为民族团结宣讲“青骑兵”宣讲员担任此次宣讲任务,学校部分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刘杨木易通过讲述疫情期间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万众一心、互帮互助、抗击疫情的生动故事,让同学们对民族团结有了新的认识,被同等对待、同等包容,这就是最温暖的关怀,这就是新时代最暖心的民族大团结。民族团结可以是“国之大者”,有利于推动中国梦成为现实;民族团结也可以是“身边小事”,切实发生在你我的周围。

图片2.jpg

图片3.jpg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要与各民族同学团结一心,不断巩固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认真学习并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