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涧沟镇:青年志愿者助力“送法进企业”

阅读次数:150 作者: 李南 发布时间:2023-10-27
[字体:  ]

10月26日,涧沟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司法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法进企业普法活动,旨在加强法律意识,提升企业员工的法治素养。    

清晨,志愿者们与司法所的工作人员早早聚集在活动现场,为这次普法活动做准备。在活动开始前,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向到场的企业代表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法治建设在企业发展中的不可或缺的角色。他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为企业员工详细解读了一系列法律法规,包括劳动法、合同法等,使员工们对法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在一旁积极互动,解答员工们提出的疑问,使法律知识更加贴近生活。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表示,通过这次送法进企业普法活动,希望能够增强企业员工对法治的认知,提高法律素养,使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守法守纪。同时,这也是青年志愿者与司法所共同努力,促进法治建设的一个生动实践。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法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感受到了法治的温暖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