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春镇红星社区团支部: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阅读次数:120 作者: 董琳 发布时间:2023-10-24
[字体:  ]

金秋十月爽,佳节话重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好地关爱、服务老年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10月23日,红星社区团支部联合秋韵艺术团志愿者一起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图片13.jpg

活动现场以歌唱表演的方式迎接重阳节的到来。一曲曲熟悉的音乐,优美的旋律,带领观众们一起感受融融暖意,让老人们体会到了党和政府亲情般的关怀,也带动了老人们对生活的积极性,扩展老年人兴趣爱好。

图片14.jpg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敬老、爱老、助老”的主题,用歌曲、京剧、器乐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出了居民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和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红星社区团支部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持续推进文明新风建设,关心关爱老年群体,营造全社会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推动社区老龄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