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新闻栏目 / 十佳创业成功人士

寿县第一届“十佳创业成功人士”及“优秀创业成功人士”评选表彰活动拉开帷幕

阅读次数:2594 信息来源: 寿县共青团 发布时间:2010-11-05
[字体:  ]

113日下午在政协会议室成功召开寿县第一届十佳创业成功人士优秀创业成功人士评选表彰活动协调会。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由县政协主办,团县委、寿县电信分公司协办。协调会的召开预示着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是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和双学双比活动的开展,选树一批具有时代风貌的寿县杰出创业成功人士。这是我县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县创先争优和双学双比活动的一项主题活动,同时也是宣传推介寿县的重要抓手。活动的宗旨是表彰和宣传在寿县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杰出典型,树立寿县“创业成功人士”的光辉形象,激励更多创业人士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建功成才,为构建寿县南工北旅的大格局做出积极贡献。

协调会由政协秘书长张勇堂同志主持,会上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团县委书记王磊同志宣读了活动的《实施方案》,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政协办主任刘广甫同志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的组委会成员就此次活动的一些细节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施性平同志就活动的开展做了强调。施性平同志要求大家首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做到两个有利于 一是要有利于展现我县创业成功人士的光辉业绩和精神风貌,二是要有利于激励全县创业者建功立业。整个评选活动要注重先进性,要有代表性、广泛性。通过公众评选出来的创业成功人士,就必须是推动我县先进生产力的表率,是推动我县文化建设的表率,是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表率。评选出来的创业成功人士要靠得住、立得稳、具有代表性。要做好资格评定工作,做好动员工作,让方方面面符合条件的人员都参加到候选人队伍中来。对评选活动要加强领导,与会单位要确定分管领导专门负责组织实施,认真对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之间要加强合作。各职能部门要给予活动以指导和帮助,加强沟通配合,精心安排部署,加强分工协作,共同加以推动。施性平副主席还特别强调一定要加强对此次评选活动的宣传。要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率和知晓率,要充分运用会议、电视、短信、网络、报刊等媒介进行宣传,必要的情况下要走出去宣传。整个活动要持续宣传,力求通过广泛深入、形式多样、声势大、效果好的宣传活动,为评选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使家喻户晓,使评选活动成为大众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

据悉,《寿县第一届十佳创业成功人士优秀创业成功人士评选表彰活动方案》近日将在各媒体上刊登。

                                               (唐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