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团县委组织收看《榜样3》

阅读次数:1029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汲取先进榜样力量,11月15日,寿县团县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央视专题节目《榜样3》。

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等7位优秀共产党员和自然资源部国测一大队这一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以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直观地给大家讲了一堂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充分彰显榜样力量,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再次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学习,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用严谨、踏实、热情、乐观的工作态度作好本职工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寿县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