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茶庵镇大树教学点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374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9月17日至18日,寿县茶庵镇大树教学点结合学校实际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寿县茶庵镇大树教学点通过开展经典诵读会,深入挖掘中秋节蕴含的阖家团圆、喜庆丰收等文化内涵和道德理念,引导学生在活动中了解中华悠久历史、优良传统和节日民俗,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中秋节为契机,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主题活动,宣传党的奋斗业绩,传承党的精神谱系,学习革命前辈优良家风,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心向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旨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青少年儿童走近中秋,感悟团圆、和谐的幸福,由此激发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