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正阳关镇第一小学开展9·18防灾防空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阅读次数:407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为了使全校师生进一步熟练防空警报和紧急疏散的方法,推进人防安全知识技能在学校中得到普及,9月18日上午9时, 寿县正阳关镇第一小学进行了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各班班主任利用班队课向学生们讲授有关防空防灾的基础知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素质和能力。全校师生在演练指挥部的组织下分别从不同楼层、不同通道,有序、快速撤离到安全地带,有效提高了师生对应急情况的处置能力,加强了师生的安全应急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和自救逃生能力。

演练活动结束后,孔德亮校长做总结,肯定了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扬了演练中表现优秀的班级,指出了活动过程中的不足。此次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有助于学生学习并掌握自救脱险技能与本领,并以此为契机,强化自己的安全意识,为构筑安全校园尽一份力!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