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涧沟镇团委开展“中秋曙光”关爱贫困学生助学活动

阅读次数:406 作者: 李南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中秋前夕,涧沟镇团委联合镇妇联、学区管委会等部门开展了2021年“中秋曙光”关爱贫困学生助学活动。

在涧沟镇留守儿童之家,涧沟镇团委志愿者为20位贫困学生送上文具盒、笔、笔记本、尺子、圆规套装等丰富多样、种类齐全的学习用品,并将200元助学金送到孩子手上,在经济和学习上给予他们帮助和鼓励,勉励他们树立理想,勤于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祖国的未来属于下一代,让贫困家庭的孩子和其他学生一样拥有关爱,拥有自信;让他们和同龄的孩子一样心怀感恩,共享同一片蓝天;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涧沟镇党委副书记在活动寄语中说道,“涧沟镇党委和镇团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也会将关爱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学生的活动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子女在爱心助学行动中完成学业、健康成长、走向社会。”

涧沟镇团委坚持持续开展“扶困助学”活动,并把此项爱心助学活动作为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载体,为莘莘学子们送去关怀,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