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寿县二中举行 “迎中秋、庆国庆”原创诗歌朗诵大赛

阅读次数:421 作者: 权杰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为了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现新时代二中学子的朝气与风采,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营造“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寿县二中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原创诗歌朗诵大赛。

本次大赛共收到550篇原创诗歌稿件,经过一轮初评,二轮预赛,来自高二、高三年级的11名优秀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于9月17日晚上7点举行,选手们不畏强手,尽展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高二(1)班的董芷阳、王永宝和高二(5)班的张彭堂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同时评出二等奖8名,三等奖25名,优秀创作奖若干名。

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倾诉着对祖国、对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抒发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激情,充分展现了二中学子的创作才情和朗诵水平。他们用激情点亮生活,用诗意美化校园,深情并茂地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