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汇聚“微能量” 圆梦“微心愿”

阅读次数:665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0
[字体:  ]

近日,团县委联合蜀山团区委在寿县花园小学开展“青暖童心 携手圆梦”微心愿发放仪式。团县委负责人、蜀山团区委负责人、寿春镇学区管委会负责人、花园小学校长、爱心人士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寿春学区40名贫困学生赠送了羽绒服、鞋子、书包、书籍等,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作为回报;蜀山团区委负责人鼓励孩子们要发奋学习,强健体魄,心怀感恩,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团县委负责人对受捐助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孩子们要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今年的“微心愿”活动共征集满足了100个孩子的小心愿,活动的开展,为社会爱心人士和贫困家庭少年儿童群体之间搭建起了心心相连的桥梁,为贫困少年儿童送去了关爱与温暖,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这项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五年,是团县委组织服务乡村振兴,发挥共青团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社会力量,帮助贫困少年儿童实现愿望、放飞梦想的切实举措,也是我县共青团的品牌活动之一。

今后团县委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用社会化、项目化等方式,整合各方社会资源,凝聚各种社会力量,不断丰富团的活动内容,拓展团的工作领域,延伸团的工作手臂,推动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

mmexport16399654759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