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情快讯

全省快递从业青年代表学习考察活动在寿县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28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  ]

为切实推动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2023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更好的服务、凝聚快递行业从业青年,提升快递青年的归属感,3月2日至3日,由团省委、省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主办,团淮南市委、团寿县县委承办的全省快递从业青年代表学习考察活动在寿县成功举办。团省委联络部、省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各市快递行业团工委、快递行业相关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及快递行业一线员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图片1.jpg

活动邀请省委讲师团青年宣讲名师聚焦快递行业及从业青年群体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组织学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进行现场教学,围绕促进快递配送从业青年职业发展和社会融入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为寿县快递从业青年以及广大新兴领域青年做好服务工作,引导他们更多的向团组织靠拢,不断增强新兴领域青年的幸福感、获得感、社会融入感和职业认同感,引领更多新兴领域青年在新时代实现梦想、创造未来。